我欣賞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人,
應該要夠了解自己並且深愛這樣的自己..
因為就是這樣的經歷造就我自己...
如果不愛自己 那又怎麼愛別人呢?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到....


=====

 愛不完美的自己     Kate Winslet

 什麼是完美呢?

 世界上並不存在任何完美的事物。
 你不應該總是期待著完美而對自己過於挑剔。
    
 對於年輕女性來說,有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那便是你要對自己感到滿意,
 儘管電影和雜誌總是會給你施加種種無形的壓力以及錯誤的引導。
    
 事實上,出現在每一期雜誌封面上的女模特或者女演員,
 都是經過了一番長時間的濃妝豔抹,
 她們的頭髮經過專業的髮型師長達兩個多小時的細心打理,她們必須一直屏氣收腹,
 並且使頭保持在某個高度和角度上,這樣一來,
 她們下巴上的贅肉和皺紋就不易顯露出來了。
  
 然後,那些可憐的年輕女孩便去購買這些雜誌,心裏想著:

 "哦,我想看起來和她一樣。"

 卻不知道,她們心中的偶像其實並不是那樣的。

 一個名為《我想有張明星臉》的電視節目令我感到相當震驚。

 節目講述了一個希望自己看上去像我的女孩子的整容經歷。
 起初,我被激起了興趣,於是也坐在電視機前觀看,
 幾分鐘之後,我開始哭泣起來。

 這個女孩切除了自己的一部分胃。
 我簡直不敢想像她究竟經歷了一番怎樣的痛苦過程。
  

 這個女孩並不知道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她希望自己也擁有一對像我那樣豐滿的乳房。
 然而當你哺育過孩子,隨著歲月的流逝,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
 你的胸部會不斷地下垂、鬆弛。這就是發生在女性身上的自然規律。
  
 這個女孩收藏了所有以我為封面的雜誌,
 她觀看了我出演的所有影片,只是希望看起來像我。
 我為她感到痛心,因為她被這些雜誌和電影呈現出的關於我的完美形象深深地誤導了

 如果那個想看起來像我的女孩子走進我的寓所,我會把我的感覺告訴她。

 我會說:"站在那兒,不要動。"
    
 然後我將衣服脫下,告訴她說:"這才是真實的我。"

 我沒有那樣又翹又渾圓的臀部。我沒有一對既豐滿又高聳的乳房。
 我沒有一個平坦的小腹。

 相反,我的臀部和大腿上堆積著大團的脂肪。

 我很想大聲說:"這才是真正的我!"
    
 真的,我並不是那樣火辣的美麗女星。我根本就沒有那樣完美的身軀。
 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想我足夠成熟了,懂得去營造一種內心的平和。

 我也曾經歷過那種精神和情緒都處於紊亂不安中的青春期
 我清楚時代真正的不幸在於:女性們似乎覺得,為了得到愛,
 為了與某個男人建立一種親密的關係,她們必須看起來美妙無比。

 這真是讓人難過。

 或許我能夠告訴年輕的女性:你們不必為了減肥而苛待自己,
 不必為了達到目標而使自己瘦成皮包骨。
    
 我從來沒有夢想過要成為一個電影明星。

 我只是知道我想去表演,想去做我在這個世界上最為熱愛的工作。
 而現在我正在做著這些。我獲得了成功,我不打算使自己為了這一目標而饑腸轆轆。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sosoz at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