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為我們共同建立藍圖...
雖然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隨著時間變化 你我選擇的不同
自然演變成現況...
我並不希望你跟我說你錯了...
(那只是一個選擇 無論是造成誰的不快)
而是希望你朝自己選擇的路而努力...
無論那是什麼...


我們的藍圖 在那時候就消失了....
這並沒有對錯...
誰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現在的分開 不代表對未來的我們是好是壞...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應該要成熟理性些...

現階段都先為自己努力吧!!
我會努力打造自己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