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第一週的最後一天!!!
TGIF!!!!
但有兩科要考阿 wow!!

是說我雖然覺得自己應該已經唸的差不多
但是要說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我也不敢保證
所以心情仍然忐忑不安~

今天早上上的是保安相關課程
講了好多關於滋擾旅客.劫機狀況.特殊旅客的處理方法
因阿信的CCOM都來自大媽家
所以原以為處理方式會一模一樣的
看來還是很多不一樣阿!!
但不至於到搞混 所以還好!!
認識了很多新的名詞 並學到個個的處理步驟及方法
這堂課的老師說以前跟阿信的空服協理光爸是同期的耶 wow!!!

早上的最後一堂
老師請了兩個陸戰隊的教官來幫我們上防身術!!
以前在阿信學過的 早就忘光了XD (對不起陳強學長阿XD)
這兩位教官 教的超實用的耶!!
而且讓我印象深刻!!!
先是讓我們試驗了一下幾個防身方法
教官講話超可愛 一直逗的我們大家學的很起勁!!
在告訴我們利用哪些小訣竅去反制壞人
其實都是相同方法可反推應用!!
無法一一贅述每個小訣竅
但讓我這個好動的女生覺得相當受用阿!!

下午的課上的是公司發展及策略
老師講了很多目前航線及機隊的考量
讓我們瞭解到目前公司的優勢.劣勢及未來發展目標
只能說跟之前預先聽到的消息差不多阿...
紐約線請加油!!拜託!! QQ
所有的遠洋航線也要更棒唷!!
日本人要趕快復甦出國去玩唷!!
台灣要發展以桃園機場為轉運樞紐可想而知~
另外就是 期待見到嶄新的Terminal 3!!!
如果順利 以後那將是Sky team專用的航廈耶!! ^^

最後兩小時 就是考試啦!!
電腦考試 考到我眼睛快脫窗了!!
深怕自己眼睛看花阿!! haha XD
但沒意外的話 應該就是A333.VAA.738三科都一百囉!!
超開心的啦!!
雖然題目不難 但是考的我好緊張喔!! QQ
後來考完才知道 電腦考試每個人的考題都不一樣耶~
預防作弊吧 好厲害唷!! :D

終於來到星期五啦!!
但週末要繼續E-learning!!
希望自己能以很傑出的表現結訓 我要加油 耶耶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