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如果有這麼一天,全世界的女生大家約好都不要減肥,把賀寶芙羅氏鮮全部一起丟光光,把卡路里從記憶中消除,大家相約喝下午茶聊八卦的時候是不是會更快樂一點?

  如果有這麼一天,沒有XS這種應該被歸為童裝的尺碼,也沒有XL這種傷人的符號,沒有23腰這種賣不出去放著擺好看的變態褲子,大家逛起街來是不是會更開心一點?

  如果有這麼一天,大家在慢跑的時候腦中不是想要變瘦,在游泳的時候不是想說自己太胖,去健身房也不是為了趕流行,大家是不是更能享受汗水滴下時的暢快?  

  如果有這麼一天,走在伸展台上的模特兒身高減體重不再大於130,而只是身材勻稱的一般女子,大家是不是會不再羨慕那些全身上下只有皮沒有肉的活動假人?

  如果有這麼一天,全世界的女生都覺得獨一無二的自己很美,學會真正的疼愛自己,那該有多好。這個世界將因此而多了許多笑聲,少了許多痛苦。這個世界將變的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