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我想應該是為了要獎勵我今天沒有亂吃東西,老天爺給了我兩個小小的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有著美麗弧度的雙胞胎彩虹。他們雖然是同一個媽媽生的雙胞胎,同樣有著紅、橙、黃、綠、藍、靛、紫的絢麗外表,但卻又不完全一樣,一個活潑點的是深色,另一個害羞點的是淺色。不管怎樣,他倆同時出現的畫面,還是很美。


  第二個禮物是時時刻刻變化萬千的落日秀。這場秀的主角是火紅的太陽,配角是被染了色的雲朵,而幕後的導演則是不斷流逝的時間。每天都得上演一次的戲碼讓他們之間有著極佳的默契,彼此配合的天衣無縫,令身為觀眾的我為這場精采的表演讚嘆不已。


  或許只是些尋常的畫面時,但我有著收到禮物的喜悅。好像已經好久不曾這樣,為了這種單純的小事而開心。暫時忘記渺小的自己的當下,暫時走出那只有自己的世界的當下,我收到了天賜的禮物。

             謝謝,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