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我試圖想把那對緊盯自己缺點的力量 放鬆些..
如果我不能簡化 自己認定缺點的行為...
或許就盡量想著 也許我就是有這些缺點...
因為我的優點 也因為這些缺點...
這才是我...


好多姊妹們都要出國唸書了...
小手已經去義大利了..
阿寧要去美國...
車車要去英國...
大家都離開了...


不過 ps要重新恢復學生身份...
我也要 步入社會了...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雖然 也許...
突然回首 這六年的交大生活...
為它感到空虛...
但是請相信自己的成長...
身邊永遠伴隨著我的人...
新認識的朋友...
善良又可愛的學妹們...
好多好多 支持我的人...


也許 我只能在此刻恢復一點平靜...
但是 至少 在這幾個月中..
難得有掌握自己的感覺... 


對自己永遠要再好一點點!! 


聽歌想哭就哭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