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好自己的事!!!


現在在一個很奇妙的情境下寫出這篇文章...
起先是悲傷難過 轉而怒氣...
睡不著 讓我一定要上來po這篇文章....


前提... 不是說閒話... 而是朋友之間...
如果今天某個朋友的行為讓你看不過去...
你要不就選擇跟他說 要不就是不說...
如果不想說或是決定不說 就自己引以為戒...
不要選擇不跟當事人說後 然後卻跟別人說他不好...
或是在決定不說以後 改天又突然酸他...


講的很繞舌 但實際上就是這樣!!


你可以因為覺得別人不好而覺得自己很好...
你可以覺得別人不好 瞭解他並且拉他一把...
你也可以覺得別人不好 卻選擇不予理會...
但不要在決定不理會後 事後又說出讓人不舒服的話...


我不覺得我今天經歷的一切 有什麼不對...
我也不覺得我的生活 需要由你來評斷...
如果在你決定不去瞭解我後 就不要跟別人說我...
也不要事到如今 再來對我說教...


我會對我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