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理上的累..
差點有點想偷懶不寫日記了
但想到才第一週就開始不寫 是不是有點沒用
就又逼自己來寫了 XD

明天要考738和333 今晚本想去圖書館唸書
沒想到都打包好了 到了圖書館 竟然發現是本月公休日....
也太不巧了吧....
只好回家唸書 但是我在家唸書的效率超級低的 嗚嗚....


今天早上上的是客艙安全
老師提了好多客艙的案例要我們瞭解
在每次飛行中 都要時常盤想計畫若隨時發生緊急狀況 我們要如何應變的重要性

另一堂課是航空醫學
這堂課以前在阿信有學過 但看來我又是幾乎還回去了 XD
在有飛行經驗後 再來上這堂課的差異是
我會比較注意自己在機上發生不舒服的狀況
以我自己為例 比較不舒服的就是偶爾的胃脹氣...
根據Boyle's law 氣體的體積與壓力成反比 (多久沒念到物理了 =..=)
當飛行高度上升時 氣體體積就會變大
當胃很多氣體時 升到高空中 胃裡面氣體膨脹 然後就會身體不舒服
以前就有偶爾胃脹氣的小毛病
在當空服員後 雖然發生頻率沒變高
卻變得每次發作在機上就更痛了 @@""
但目前對我而言 這個問題還是 小無解... /__\

中午兆豐來幫我們半薪資戶...
已經有n個帳戶的我 因為公司只接受這家分行的兆豐帳戶
所以我還是要重開 x.x
變成n+2個帳戶了 wow (密碼快記不住 XD)

下午的課是FCRM
這堂課我覺得很酷!!
老師以互動的方式 帶我們參與每種遊戲
透過這些遊戲 讓我們瞭解到CRM 裡面每一環因子的重要性!!!
每個遊戲都很棒 但可惜我無法一一敘述
再講下去 就又愈講愈多了 XD
anyway 這堂課讓我覺得以自己做實驗來體會上課講的內容
收穫很大呢!!

差點忘了說 今天終於輪我背E/E PA!!
在學員長面前背 原本可以盡量唸的好聽又背的很流利的我
整個聲音是超抖的!!!
而且就整個抖了整首 中英都是!! XD
有沒有這麼怕阿 XD
被自己笑死耶 我想是我太緊張 XD

還有今天下午 謝謝來複訓的小桃和學長幫我們帶制服過來!!
整個超重的 總共15件耶 XD
謝謝你們 辛苦了 但是我沒見到學長姊和小桃啦 哭哭~
I miss MDA so much!! QQ

講到這 快要昏迷了...
希望明天考試一切順利!!!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