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寫日記可以寫到何時
每天回家都好累喔!! XD
上課我盡量讓自己不但要保持清醒 還要睜大眼睛
因為覺得這樣對老師比較尊重 (以前大學完全不是如此 XD)
但每天放學回家 就真的整個癱了... @@"

(今早開始拜託老爸載我到最早發車站
雖然要更早出門 但好輕鬆 不用在意路人眼光了...^^)

今天早上上的課是飛航安全
老師以過去華航失事的案例做討論
再講到現在公司如何提升整體飛航安全
及做到全員持續例行安全的重要性!!
飛航安全真的是環環相連
每環節的員工都應要有做好自己工作的責任心!!
授課老師我非常欣賞 因為他過去曾經飛安意外的生還者
在傷後為了想知道事故原因 還到美國學失事調查耶!!
實在太令我佩服了!!
而且人很正面!! 我最欣賞正面的人了!!

早上另一堂課是航空術語
這方面以前阿信有教過一些
不過有些 因為之前沒飛過長程航班 也沒去過外站 等等等
所以有些專有名詞是沒學過的...

說到午餐~
最近愛上了素食區的午餐 每天都吃一樣我都沒關係耶
最喜歡喝熱湯和吃蔬菜捲了!! ^^

下午第一堂課 總是瞌睡蟲時間...
不過今天這位老師 之前ps曾因受訓上到他的課跟我提過
居然是我們NCTU TTM的學長耶
超榮幸的啦 學長超優秀 還曾飛過幻象耶 WOW!!!
下課間 不要臉的我還去跟他相認 haha
扯遠了 這堂課是飛行原理~
學長投影片做的超棒的!!
不但有很多有趣的影片 吸引我們注意力
同時在講解飛行原理時 也以很淺顯易懂的方式 讓我們瞭解!!
這次Bernoulli principle以及Lift.Weight.Thrust.drag不會再忘了!! :D

最後一堂課是外站須知
老師講了很多我們在外站要注意的事宜
最主要就是提醒我們到別的國家 要融入當地社會風俗
要尊重別的國家組員及乘客
有些body language上的誤解 可能因民族性或國家不同有關
不懂就要查.要問
去瞭解人們因不同文化有不同差異的表現/表達 我也覺得相當有趣!!
更重要的是 在外地要維護自己及公司的IMAGE!!
畢竟我們這份工作 有更高的道德標準
所以要求自己的行為要有更高的水準是應該的!!

(今天的文章怎麼寫了這麼多... 好累~ @@")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講...
這幾天心情還是受到制服事件小小的悶悶不樂...
不過謝謝我可愛的AE20同學們 總是會相互支持鼓勵
謝謝妳們的打氣和安慰...
感動的是 謝謝kimie講的....
"穿老戰袍上班 也是有特別情感的!!"
我想 這樣也好~
到時候OJT時 穿上它們 一定會讓我信心滿滿的!!

今天差不多寫到這裡了 累了...
明天終於可以背E/E PA了!!
考一科 就又過了一個關卡~
所以我要努力解決掉你們 過關斬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