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回家用第一件事
除了先把套裝脫下.解開師姐包頭
接著就是吃老爸煮的飯 (感動QQ)
(因為娘剛好不在家 煮飯就變成我老爸的任務了 XD)
吃完休息在那 時間居然一下就過了!!
wow 時間過好快 睡眠時間一直都不夠 嗚嗚~

今天第一次拉著軟包.背肩包.穿公司襪去上課...
搭捷運時 我更可以感受到路人的眼光...
我當然知道人家不是故意的
畢竟如果是我 我也一定會看的 XD
但是就覺得受注目的感覺 有點尷尬
真的很想把眼睛矇住 @@"" haha(苦笑)
或許兩個月後 我就變成享受了 <=最好是 =..=

今天早上上了738.下午則是A333及有關證照的課...
腦袋一直要吸收很多東西 有種很久沒當學生的感覺 @@
今天最後一堂上課的協理 名字跟我的朋友一模一樣
叫我怎麼能不記住他啦!! XD
他講的T形人生哲學 很特別 我會記住的啦!! :)

今天差點懶散不想寫日記 因為晚上在背PA給我阿姊聽
連續聽了好幾天的她 應該也記下來了吧 XD


btw 今天中午吃飯時 有見到準新郎研究所同學back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