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才等於到空服處報到!!
第一堂課就是令人緊張的前測!!
錯了一題 好難過 但只能說是自己念不夠熟 哭哭QQ

考完後 學員長發了新生須知及服儀手冊~
帶著我們閱讀相關規定 不免壓力就來了~
我不想要考不過 我想要高分順利畢業阿!! QQ
之後不免俗的又是自我介紹.填資料 還有選班長!!
辛苦新上任的班長及副班長了 有妳們真好!! :)

隨後就是套量制服及領取配件及鞋子...
在這有點遺憾的...
不知道為什麼 華航希望我們拿回以前的舊制服來穿...
可能是為了經濟效益吧...
總之沒新制服穿 有點down...
但也只好打起精神來 鼓勵自己...

今天還發了好多好多教材和課本~
CCOM還有SEP 厚厚的一堆資料...
想到這三個月這些東西要塞入我腦中 就覺得好怕自己腦容量不夠 QQ

下午開始上A333機種的課了~
有2個實習的逢甲運管學生跟我們一起上課
看到他們 就覺得好像以前的自己唷!
因為他們也念運管 有種親切的感覺!! :)



受訓的心理壓力 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當然我相信也有每天都很開心無憂慮的人~
只是我真的是太愛給自己壓力的人....
所以 一開始 總是有點痛苦的....
但是不管如何 都請繼續加油!!

想要飛上天 飛高高 就要做好一切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