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訓剛開始我還有力氣寫網誌.....
自己也不是多會講話的人 但只是想把感覺寫下來
或許過幾年看自己 又覺得幼稚了 @@
但也等於我又成長了!!

(好像常常感觸很多......的分隔線)

消失在無名的一年多 我已經很少看別人的網誌 但除了一個人
就是我很崇拜的一個女生"大魔王"...
好像只有她的網誌我固定收看而已
雖然她的文章對我目前的生活 好像沒直接上的關係
但就是愛上她寫文章的一種口氣.....
同時也很欣賞她喜歡看書和分享心得
果然要多看書 才能言之有物阿!! /__\

(為什麼會講到這....@@)

總之隨著年紀增長 看的事物越多
很多事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近的感嘆..
有很多事我們自以為是為對方著想或對對方好的
別人真的不一定這麼覺得 甚至給人壓力
看過多少朋友間的事情
有些問題 沒有正解 也不一定有解答
只有自己想通 往前走!!
希望我自己可以持續現在的意志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