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華航與我>第二天

昨晚睡了個好覺 今天好有精神
一早要搭交通車 為了怕錯過車 超早就到了!! x.x
上車馬上要和大家打招呼阿 不知為何居然會有點小害羞了!?

到了園區 一早進教室看到可愛的同學們 心情就開心
早上上了保安.勞安.飛安 
多虧在華信曾上過課 不然我一定完全搞不懂 不都是安全嗎?!

中午和同學火速吃飯完 又要趕快補妝啦!!
每天早.中.下午都各一次服儀檢查
是說早上噴了超多髮膠的頭 整個超硬的
受訓完 應該會髮膠中毒 XD
其實在尚未當空服員前 我從來不愛口紅唇蜜
但做了這個工作後 竟不知為何覺得桃紅的口紅 擦在嘴上真的好美阿!!!

下午上了服務品質的課
是說以前我常懷疑自己可以好好在服務業發展嗎
後來竟發現 其實那種做到好的服務 真的是會讓自己感動的!!
只是空服員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時間又很趕 機上又沒幾個空服員
實在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一個客人上 讓我覺得也很難為...
希望以後可以在拿捏工作與服務之間 更上一層!!

隨後彭大哥(這兩天帶我們的一位好大哥)帶我們去參觀華航博物館
除了見識到華航歷史外 也看到了歷代制服.歷代撲克牌(終於理解為什麼客人搶著要了@@)
還有介紹空地勤.前後艙相關工作人員.華膳空廚.頭等商務艙餐盤.....
哇 真的好多阿 眼花撩亂....
最後彭大哥也幫我們323期拍了第一張大合照唷 開心!! ^^

今天最後就在人力處與我們做最後小講座後結束了...

但下週才正是受訓可怕的開始!!
我要咬緊牙根了!!


後記~
今晚ps接我和她同學們 一起在南崁吃飯~
剛好知道之前認識的學長教官們也在她們隔壁受訓
真是開心 大家快齊聚一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