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報到第一天<華航與我>

一早要搭0630的高鐵
5點就起床了 我的媽呀
自從最後一趟飛完後休息了10天
這10天完全沒那麼早起過 真的快起不來....
好不容易化好妝 穿著10cm的高跟鞋去搭捷運
走在路上 還一邊想著 我可是新OL呢
但是累到有點笑不出來...
在車站遇到了里娜和豪哥 很開心
到桃園的距離 高鐵只需花20分鐘
沒想到卻在10分鐘內我可以變得那麼緊張....
我 於是乎 打翻了我的重烘焙拿鐵阿 @@
實在對不起高鐵的打掃阿姨 我有去跟她自首喔 QQ

(光是還沒到華航 我怎麼就寫了這麼多 的分隔線)

到了桃園 要搭統聯去BOT時 就已經遇到我們這期的同學囉!!! :D
到了BOT 換證進了T棟 見到了我可愛的323期同學們!!!
nice to meet you all!!! 但老年痴呆的我真的要花點時間記住大家阿!!
果然真的是高挑瘦子雲集 XD
預先自卑症又發作了我(感謝小馬兒發明這詞 太好用了!!)

今天一整天先是報到 上課再上課又上課
上午有員工權力與義務.全員公關 下午有華航導覽.工會簡介
btw 學園長很美 但今天沒機會見到她幾次 @@

一整天最開心的是....
我終於和未來機師ps見到面了!!!! 而且機場工程師chic也來了!!!!!
好一個相見歡阿!!
但好可惜 我中午沒什麼休息時間 還要趕著補妝
不然真的好想多聊聊的!!
中午也見到了 以前20期的同學meg!!

今天就在努力和瞌睡蟲搏鬥中度過....
上了交通車認識了322期的Cindy 好熱心跟我說要注意的事 謝謝妳 ^^

度過了今天 我真的覺得我要早點睡了.............
為期9週的受訓 我才過了 第 一 天 阿......
接著 請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