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兩個月前選擇了加入梅竹啦啦隊...
在場上 一定想展現最完美的表演!!
想要完美 就需要努力!!
對於明天開始連續三天的梅竹賽表演...
問自己 還能做什麼??

鏡中看到的自己 就是觀眾所看到的樣子...
看鏡子練舞時 仔細看!!
好的動作.表情 繼續保持...
不好的 當然要改掉!! (明知道自己跳錯 卻不努力改掉 最不該!!)
不知道要怎麼跳或是覺得自己跳的不夠好看 可以問老人...
雕舞時站的愈前面 愈可以被雕 自己的動作就會愈正確!!
每一次讓別人指導.糾正動作 就是一次能使自己表現的更好的機會!!
記住自己要改的地方 努力去達成!!
如果會羨慕別人跳舞跳的很好看 那就不要害羞 去請教他!!
持續聽音樂 想著自己的動作...
跳舞不要急...
不是搶拍 就會比別人好...
動作再好看 跳太快或太慢 就是不好看...

給新生小朋友們...
舉我自己為例 我絕不是天生就會跳舞的...
我以前高中常被說肢體僵硬.不自然.沒舞感等等...
甚至也會被開玩笑說:你還是不要跳舞好了... @@
看去年梅竹的我 常覺得自己跳的超爛的...
我知道今年的我比去年有進步 但是還是不夠...
因為想要表現的更好 所以要繼續努力!!

我相信大家一定想在梅竹表演時 表現的超棒的
所以不要放棄 繼續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因為我們是啦啦隊!! ^^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 要互相支持.互相鼓勵!!

小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