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是大起大落...
我總是因為其他人的一句話 變動自己的心情...
一小句讚美而開心...
一點點不禮貌而生氣..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做不到當下反應的轉換...
只能學習接受和檢討..
我想當一個熱心善良的人...

昨天在ptt Fitness看到一篇文章..
那個人講的好像是我...
她好像我...
曾經我也這麼痛苦..
每天都哭..
氣自己不爭氣...
是阿!我沒缺什麼..
我的家庭.朋友也都很美滿..
但是為什麼我過的不快樂..
我是說 我應該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但是 不行..
為什麼?

我又到了sosoz的網誌逛逛...
看了她的文章...
我都會想哭...
因為我懂 我真的懂...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是不是陷下去 就起不來了...
有的時候 真的想死...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

但是..
我不想放棄..
我期盼跟我一樣有暴食症或厭食症的朋友...
有一天 能健健康康.充滿自信的站在我的朋友面前..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