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過敏了...
起了疹子..
它很喜歡有變化...
讓我又痛又癢..
只好吃會嗜睡的抗過敏藥...
後天一個大報告...
明天要好好準備!!

別灰心..
把眼光放遠!!
不要侷限自己!!
還是忍不住的嫉妒心理...
怎麼樣都比不過...
就因為我的壞心嗎?
那又為什麼 有人說我善良..
不懂了...

Anyway 嫉妒也是沒用的...
要改變自己 也是從自己做起!!

不想回憶不開心的事..
但我知道 應該要把這些事情真正的想開 才能再也不受折磨...
我可以嗎?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