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上研究所第一次吧...
記得以前大一的時候 半夜不睡都不知道在幹嘛...
也沒交到男朋友.. @@ haha~
懷念起大一懵懂無知的時期...
新生迎新宿營 我跟大家都好不熟 是我太難與人熟吧 總是想得太認真...
當校籃經理 天真地以為自己在演灌籃高手...
還有熱舞社 四肢僵硬的我 不知道在耍什麼性感.. @@
再來就是走秀的我 胖胖的肚子 讓我在眾人面前 好難堪..
總是在眾人面前就緊張的講不出話來...
現在還是一樣 報告前就算演練幾次 還是會出錯...
可惜這些記憶當年時光的照片...
居然在硬碟報銷後 化為烏有...
什麼都沒了...
好的與不好的 都不見了...
但是不好的 還是留在我的記憶裡 一直徘徊...
我想我是走不出這個框框了...

誰願意與一個性格奇怪.情緒易起伏.又可能會嫉妒你的人 當朋友呢?
你能 那我能嗎?
最重要的是 我能接受自己嗎?

現在總是不經易地想哭...
無法想像別人在背後怎麼想我...
我是個怪胎吧...?

啦哩啦雜寫了好多...
已經過了白色情人節..
我還記得以前有人送我一瓶巧克力牛奶呢...
再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對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故事沒講完...
孤單時 默默地寫出來...
我希望能慢慢地把我所有的故事紀錄下來...
畢竟 也算是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