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 come and go, only women stay."
這是三年多前 我在bbs上留下的名片...
那時是因為聽到Kim Cattrall說了這句話 覺得深感認同...
所以才把它當作我的名片檔...

"Men come for taking care of you but not for leaving."
這是三年前 你為了對應我 在bbs上故意留下的名片....
那時覺得相當感動...

三年後...
你還是要走...
我並不怪你...
我不可能故意留住你 阻礙你的前途...
當然我也知道 我留不住你....

每次哭過後 我都會變得更堅強一點點...
我告訴自己 要為自己負責...
那些我選擇 為你付出的一切...
不能要求你回報..
因為那是自願的...
但是我仍然需要一點空間 調整...

還是覺得是自己太傻...
總是想問自己一句話...
"你愛他 還是更愛你自己多一點?"
覺得自己的行為 好像只是在為對方作自以為討好的事...
實際上對方卻不認同 或是感受不到...
是我用錯方法了吧?
是不是 又是我的錯...?

當你跟我說 你白天都能陪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如果我想你陪我去哪 如果你沒有想去那裡 那你就會很自然的沒什麼精神...
 我當然不想強迫你...
而如果是你想要我陪你去哪....?
 但是你永遠不會... :)
你的白天 究竟有多長?
你總是說已經陪我很久了...
然而實際上只是 一個星期中的一天下午+晚上...
而且做不到我想做的事....

那....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也不知道...
當我在調度我的時間.取消老師的咪聽.為練習請假 還有調查如何去機場的同時...
你 什麼都不知道...
就像你所說的...

等你走了以後...
我將會失去幸福 也找回幸福...
失去的 是和你在一起的幸福...
而找回的 或許是我自己的幸福...
我告訴自己 以後只能相信自己...
不想再期待你為我做任何事情...
因為 期待永遠只會落空....

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我會努力找出一個水平 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不會再想和你創造什麼回憶...
而是由我自己去創造...
我以我自己作為快樂的回憶...
不再想事事都必須與你分享...
等你想要和我一起參與的時候 再一起參與吧...

相信自己終有一天 能突破自己的蛹...
我一定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