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evin出國的日子...
在機場送機時...
我才發現...
我做不到原先我認為的堅強....

在他抱著我告別時...
眼淚就直接流下來了...
我真的不想讓他走!!

等到目送他進入海關後...
我突然驚覺...
以後我不能隨時打電話給他...
不能每天晚上互道晚安...
我的手機 為他設的鈴聲 也不會再響...
好多好多的不能...
自己一個人 走在第二航廈 尋找搭客運的地點...
我就一直哭了...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我真的好難過...
好像失去了他....
我不想失去他!!

後面搭車.轉車到新竹的路途..
已經記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我就是一直哭...
然後憋著.忍著 告訴自己要堅強!!
回到交大...
看到過去那些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忍住眼淚.為自己打氣!!
卻又在一不小心 看到認識的朋友當下 哭了出來...
好不容易 下午練舞時 比較可以專心...
卻又在大家一問我今天如何時 飆出眼淚...

當我現在打著字 也正在哭....
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無力..
現在又好想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