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這是關於一個尋找快樂的女孩和一面牆的故事。

  有一面牆出現在一個女孩的前方,擋住了她前進的步伐。女孩試著想要推倒它,但卻發現自己力氣太小,這面牆卻太堅固。女孩又試著想要繞過它,但卻發現自己跑不夠快,這面牆卻沒有盡頭。

  女孩很想要繼續前進,她知道她要的快樂就在前方,但她卻不知道要如何,越過這道牆。

  站在牆角邊想了好久,女孩不知該如何是好。她有時會想說乾脆放棄往回走好了,但牆後的世界有著她最渴望擁有的快樂,所以女孩總是走沒幾步又回頭,慢慢地走回牆角邊等待,等待奇蹟的出現,讓這面牆自動倒塌。

  奇蹟畢竟就是奇蹟,要是這麼容易出現又怎麼會叫奇蹟。雖然等不到奇蹟,但女孩卻發現了一根繩索,由牆的最高點直直垂下。女孩知道拉著繩索往上爬,是翻過這面牆的唯一方法,唯有如此,才能繼續前進尋找她要的快樂。

  好死不死,這條繩索不太夠長,女孩伸長了雙手,卻依然搆不著也摸不到。女孩努力地向上跳阿跳,但卻始終無法碰到繩索,有時候好不容易摸到了邊,但卻又無法牢牢抓緊。女孩心裡既緊張又挫折,她知道她要先抓住繩索,才能得到向上爬的機會,就算不保證能穩穩地直達頂點,但至少,已經離開了地面。

  她知道,她一直知道,但她卻又總是,掉回牆角邊。

  或許是因為跳上又跳下的過程實在太累人,女孩有時候會停止動作,只是蹲在牆角邊休息,而想要放棄往回走的念頭,也還是不時的出現。但女孩心裡很清楚,她一定要越過這面牆,不論要花多久的時間,不論要經歷多少次失敗,更不論要重新起跳多少次。她真的很想很想,得到真正的快樂。

  這個無趣故事的結局目前雖然還是未知數,但我相信,這將會是個喜劇。我相信女孩會翻過牆繼續前進,我相信女孩會繼續前進,直到發現真正的快樂。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