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哪而來的壓力...
然後又是惡性循環...
怎麼可以瞬間轉變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
好奇怪...



以下是最近想謝謝的幾個人...

謝謝韻佳的朋友...
居然說我很用心在經營遠距離愛情... :p
haha~
所以可能因為這樣 我才會被吃死吧.. @@

謝謝友慈...
今天陪我一吐心事...
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我害怕太多事了....

謝謝T先生..
一直鼓勵我參加model... =.=
又陪我去健身房...
也一直被我當成出氣筒...

謝謝于蓓...
因為妳懂我 我懂妳...
所以妳能瞭解體會我的感覺...
那真的很好...


其實有的時候...
我不跟我的朋友說我怎麼了...
並不是因為你們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 你們真的太好..
我不想影響你們...
有些我的事 真的不大好 也無從說起..
sorry...


希望明天的我 會變的很好~
一定要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