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像數學集合...
不是想拆就拆...

A與B的交集...
A與B的聯集...
還是A與B是空集合?

你讓我覺得我做的一切都是白費...



是你希望我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現在又是你說 兩個人生活沒交集...

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彼此互相付出一起努力...
我覺得我真的很盡力在維持...
感覺不到你的努力 可能是我對你的要求太高...
但是我沒想到..
你從頭到尾對自己 沒有任何覺得做不夠的地方...

是我自己是傻瓜...
也不能怪你...


你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在台灣要對付很多事...
除了課業.家庭.人際關係的壓力...
我還有精神情緒的問題...
你不是不知道...

我一個人撐在這裡很辛苦...
偶爾只是希望能聽聽你的聲音 看看你...
但那只是多麼少的機會...


我並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可是你真的讓我傷心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