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小羽姊!!! 

一個充滿自信與個人魅力的女人... 


今年的大專研習營我參加的是舞蹈組...
雖然記舞的能力比以前好很多...
但果然一跟一堆舞蹈班或體院出身的人相比...
不管在柔軟度或體力上 還是真的差很多!!!

雖然如此... 
但交大派出的五位金剛舞妞妞...
仍然很很謙虛地學習.賣力地練舞唷!!!
在最後發表時...
雖然我們不是表現得最好的...
但是 相信我們的精神表現是最棒的啦!!!

對於練得好累的我...
完成兩天的研習...
看到有一點進步的自己 覺得很開心!! 



這次照片可以明顯發覺到...
睡眠不足的我...
氣色超差.臉又超浮腫..  @@
不過能跟我愛的小羽姊照相 整個大開心!!! 


*終於認識了世新超強的子霖和筱葳~ 我超佩服她們!!*

( 她們還記得兩年前的我和友慈耶!!! )
( 這張我好醜~ @@ )

*為何我一說要跟銘翔照相~ 大家都搶過來一起照 =.=*

( 銘翔真的好像我們系的一個學長.. @@ )

*小君教練現身~大家又搶著照~*

( 吉米你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

*金剛舞妞妞 (我.吉米.歆璇.小貓)*

( 還有一個 比克妞妞唷!! )


研習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