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退一步,
看到的更多。

上禮拜去找阿彤,
原本是一個很感性的友情相聚歡,
坐在校車上的我卻有很多感傷。
感覺我是一個去鼓勵人的人,最後卻被鼓舞了。

心思細膩是一件好事,
可是我卻總是細膩錯地方,有時候大神經的作錯事情,
有時候卻想得太多過的不自在。

最近這幾天,我受到很多鼓勵,
沒有人是特地來鼓勵我,所以當然,他們也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可是我就像得諾貝爾的數學家,或事業成就的大企業家,
在某天的晚上突然開竅,
我有愛我的家人,
一個會在我哭的時候抱我、我笑的時候笑得比我更燦爛的人,
一群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拋棄我,總是能一語驚醒我的朋友,
還有幾個不常聯絡,可是在彼此心中總佔有一席之地的「知己」,
不先抓緊這些,要如何創造更多的幸福呢?

chicy at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