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WARNING
"基本上 我個人不願意還有這個鬼warning
這是許多人講過的話 做過的事 集結了很多人的故事
狠多人對我說的 提醒我的 還有分享小妞們的經驗
請不要對號入座之後再來靠盃我 謝謝
我只是想幫自己和遇到壞人的姊妹們尋個開心
如果你看不順眼 可以直接打來問我
因為我不是再講"你"
既然你看的到我的BLOG 就表示我把你當作朋友
我所說的人 基本上不是我的朋友
 
2007年的第一篇網誌 要謝謝很多人讓我的成長 造就今天的我 也用詼諧的角度希望大家可以變聰明一點
這世界上 有小王子 有真人版神明 有小天使(林yunni) 也有大少爺 有保時捷 有creep 有 the creeps 有再興 有魔咒 有正妹 有檳榔攤 有賤貨 有壞人 有真心 有PLAYBOY 有clubbing 有大麻 有drugs 有酒肉朋友 有夜店咖 有知心好友 有大奶 有長腿 有和平 有successful 有申請學校 有SOP 有GRE 有托托 有GMAT 有嘻哈 有電音 有party 有study 有爸媽 有財團 有巧克力貴賓 有長毛吉娃娃 有HK 有Hawaii 有US 有護照 有18歲 有DJ APPLE 有房間 有luxury 有DJ E-TURN 有 sexy 有passion 有帶頭巾的security  有soul 有public relation as PR 有 party room as PR 有roxy99 有plush 有VIPlist 有老闆 有MC HOT DOG 有Snoop Dogg 有男生女生呸 有SEX 有ONS 有FUCK 有ASSHOLES 有上帝的黑名單 有everyone worth to know 有shorbus 有吶喊的雷克亞維克 有琳賽羅涵 有張柏芝 有尹子維 有183club 有兄弟 有好姊妹 有同學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事 物!!
What When Where Why How 的一切........只能又說一句我很不喜歡的藉口 "這就是人生"!!
我相信 這世界上 還是會有愛 有LOVE 不然MAY DAY也不會有"戀愛ING"
而這一切的好事 壞事 瞎事 鳥事 開心 痛哭 甜蜜 苦痛 "這就是青春"
MC HOTDOG 2001年最屌-歌曲的男生女生呸 請所有可愛又天真無邪我的正妹姊妹們 請將他當作聖旨
在這綜合大家的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
 
"I love you, Yunni!" 說的是 I love you as a friend, Yunni
"U r the type of girl i will love as friend, not in relationship" 說的是  因為你好好用 人又好 沒有脾氣 我就他媽的要利用你
"我和你之間會有火花耶" 說的是 我並沒有想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火花曇花一現 了不起就是101的煙火3分鐘而已
過了午夜十二點的 "你在幹麻?" 說的是 你要不要來陪我 我現在好孤單寂寞
"你要不要來陪我?" 說的是 我現在找不到人幹 才想到你
"要不要來我家看DVD?" 說的是 要不要來我家幹一發 一起演A片
簡訊中的 "女朋友 你............" 說的是 我把每個妹的小名都當作女朋友 不然會搞混
"兩年了 還走不出來的女孩" 說的是 一個小正妞 我肏 真的很把你折斷 看看你能不能醒過來
"我這輩子只愛過一個人 就是我前女友" 說的是 你是智障 自以為自己走不出來 因為你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
"要不要來我家吃熱食?" 說的是 要不要來我家吃熱狗吧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壓" 說的是 我把你當好朋友 所以我們只能偷偷聯絡 不然我女友會生氣  結果還不是反目成仇 恩斷義絕
很兇的說 "ㄟ你在幹麻壓?" 說的是 你在混什麼 幹麻還不出門 但其實我已經來回你家一趟 之後還笨笨的在跑去 我似乎是菩薩轉世 乾脆去慈濟當師姊
"我到處都有和我前女友的回憶" 說的是 我就他媽的不會跟你在一起 就算我已經和我女友分手 但也不會愛你
"收到了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我真的好感動 都快哭ㄌ" 說的是 現在有精神出軌唷 結果過沒多久 根本就沒臉和你說分手 (芽塔這是你)
"ㄟ 你看到我幹麻偷偷躲起來壓?" 說的是 我他媽偷偷觀察你超級久 你怎ㄇ還不來跟我打招呼?
"哇 好久不見" 再加一個熱情的擁抱 說的是 我不知道要怎ㄇ跟你說第一句話 而且其實我們上星期才見過
"我要跟XX結婚" 說的是 我現在開始要好好劈腿
"我真的好像用棒子把你們敲醒" 說的是 我不想在幫你們這些小妞算ㄌ (求求塔神 我會乖乖聽話)
"報上家裡地址的男孩" 說的是 我今天晚上想要和你having sex
"我男友說 ......我男友說.......我男友說......." 說的是 你男友不過就是個賤狗 寶貝 你不要被他當成掌中棋
"I need to rest tonight. Have fun and we can talk tomorrow." 說的是 we didnt hang out after i left!! HA but i know we can meet up again!
"Ha ha... Aren't u sweet. muah" 說的是 你果然是菩薩轉世 慈濟師姊
"我想爸爸媽媽" 說的是 我回台灣一直打電動 都不想在家裡耶 還有 我一點都不想我"超正又辣 貼心可愛的姊姊"
 
 
2007年的我 重質重量不舒服
根本就是"服務業" 的體質...........
也希望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可以幸福
小妞們 是時候醒醒吧!!
TO BE CONTINUED

昀兒飛飛 部落格 at Windows Live™ Spa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