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桃花很多....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 我喜歡...
這樣是很可憐的...

因為這些人條件並不差...
都是我自己想不開...
無法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也失去相信一個人的勇氣...
失去了愛人的力量...

大家都說...
等時間過 會愈來愈好...
現在還沒一個月 怎麼能奢求自己恢復的那麼快...
但我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很想去死....
你們知道嗎?

覺得真的很痛苦...
卻又不想藉由別人來消除痛苦...
一切真的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偏偏我現在不想見任何一個人....
我想躲起來...

我也很想再重新喜歡上一個人..
不過好難...
因為心被淘空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去補上...

時間過得好慢...
希望很久以後當我真正想通...
再重新回顧這些文章時...
也能一笑置之...

現在也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心中的感覺了....
有人說看我的文章會很想哭..
真的嗎?
但我想一定是那些曾經跟我有一樣體驗的人吧...
或者是心疼我的人...

我可以現在立刻哭出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