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太在意別人眼光...
總是搞不懂自己為何愛面子.沒自信...
總是搞不懂自己...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做任何一件事 還要想著別人會怎麼想...
說是朋友 卻總是把自己搞得尷尬...
不當朋友 又覺得讓人難堪...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生活?

我一直在想著沒有自信的原因..
我總認為自己在一個完美的狀態時..
可以得到眾人羨慕的眼光..
大家都是喜歡我的...
這樣讓我很開心..

沒自信的原因卻是..
知道自己內心的缺陷..
一直看見自己的不足..
當給自己的目標失敗時 怪罪自己..
所以認為自己無法堅持.做不到.不夠努力...

是不是自我檢討的程度太過頭?
但自己仍會在無意間傷害身旁的人...

現在內心的空虛 還找不到用什麼來填補...
努力寫著程式...
努力跳我的啦啦..
可是好像就是缺少了什麼...
我知道那絕不是愛情..

我想是已經太習慣做任何事都會想到一個人吧..
那只是習慣吧..
那我還是可以培養新習慣的..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可以很好的 不是嗎?

回想以前不需要依賴愛情的生活...
其實很好的..
只是自己有時還想不開 罷了..

就像想減肥前 先大吃一場 一樣...
在努力放下一切 讓生活恢復正常前..
在決定專心做研究前 先大哭一場...

如果生活可以簡單多好...
不用在自己狀態不好時 低著頭走路..
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臉...

過度思考 讓眾人害怕接近我..
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