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友慈寶貝居然已經離開了...
有點點落寞呢... QQ
不過昨天晚上聊天後...
讓我好很多...

我要努力努力!!
恢復!!
加油!!
我一定做的到的!!

一心煩就趕快找朋友!!
不要讓自己因為害怕而逃避!!

***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
在聊天後...
我發覺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
很漂亮!!
那種漂亮是更因為內心善良而發光..
我很喜歡她!! *^^*

因為她說我人很單純...
所以我又哭了...

現在的心情...
思考和情緒還有些五味雜陳...


Dear F~
我知道了...
他真的不值得...
他真的不配有我...
他再也找不到像我一樣能那麼對他的人了..
這是他自己放棄的...

而我..
一定可以找到幸福..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我愛他.他能更愛我.給我幸福的人!!!!!
 

***

現在我哭 是微笑地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