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清晨...
空氣中帶點一絲冷意...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時候腦袋特別清楚...

有點寂寞..
但是我告訴自己撐的下去...
過完今天 要回台北了..
可以見阿昉.也可以見嘉琪...
只要熬過今天的咪聽.練習...
就可以回家了...

身邊很多來來去去的人...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們的把戲..
雖然只是無意..
但是到處養魚的行為可是不大好的...

最近遇到很多ooxx的事...
讓我不知該抱怨還是檢討自己...
雖然有些煩人..
但至少也多少轉移了一些注意力...
所以或許也是好事吧...

每天的啦啦練習...
讓朋友們覺得我練得太勤..
今天無法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真的有些可惜...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拉傷...
是不是真的是因為老了 所以容易拉傷阿...
暖身已經很多了 還是會拉傷..
真的有些沮喪...


Anyway...
仍然要為自己打氣!!
今天也要繼續努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