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雙翅膀...
想逃離噩夢...

眼淚..
很珍貴...
但是哭完很輕鬆...

如果可以哭完就沒事 有多好...

我很謝謝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謝謝每一個想鼓勵我.幫助我的人...

只是一切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才會使我跌跌撞撞...
以為自己已經站穩..
卻又不小心就踩空跌倒...

不想天天都跟人說對不起...
但真的對不起好多人...

最對不起老師...
一直包容延遲進度的我...

努力想把自己調整好 好累...
何時能重新出發?
何時能真正的好?
很辛苦...

我看了不少立志的文章..
故事的最後結局都是付出的人會有很好的回報...
那我什麼時候會有呢?
我不用很好的結果...
我只要我自己 原本的自己...
能發自內心開心地笑的自己...

我只想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