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睡不著...
主要有幾個原因...
第一個是我又吃太飽 吃的肚子不舒服 無法入睡...
第二個我在思考一些事情...


朋友說應該在談下段感情時 要避免掉上段感情的錯誤...
我以為我也會這樣...
但實際上 由於我太容易 誰跟我說什麼 都胡亂吸收進去...
所以可能是我自以為在上段感情中 我沒犯錯誤 因而照著自己想進行的方式談著新的感情...
或著是在新的感情中 我修正我以為的錯誤 忽略真正的錯誤...
又或是我完全搞錯了 照著每個身旁人要我的方式進行新的感情...


其實我都不否認 我是個價值感存在很低 或可說是把自我價值依附在男友身上的人...
儘管周遭的朋友跟我說:你很好 但我聽不進去...
或是好朋友為我好地罵我:你是個各方面條件都不差的人 是哪裡不滿足? 為何不好好過人生?
我似乎也聽不進去.聽不下去...
我始終弄不懂我自己...
這是個悲哀的課題...
因為我試著不做個廢人地 證明給別人看 我可以做到什麼...
但那些卻不一定是我想做的...
就算知道是自己不想做的也罷...
悲哀的地方就是 我根本不知道那些事 我想不想及喜不喜歡做...


我的朋友 不希望我把自我價值建立在男朋友身上...
我也承認這樣的自己很笨...
他們希望我是為我自己努力...
不管是找工作或做任何事情 都可以是為自己...
那如果我不能呢? 誰可以幫我為我自己??
多數朋友認為 如果男友瞭解我這樣且如果他為我好 就會幫助我為我自己努力...
真的很深奧....
難道如果我的男朋友不夠瞭解我或是不能幫我...
他就是不夠好嗎? 我實在有點不能理解...
況且今天我也無法辨別到底狀況是怎樣以及怎樣是對我比較好...


我深深明白我的朋友為我好...
但也突然體會到 這時的自己 再也什麼都聽不進去了...
不管誰的話 都快聽不下去了....
家人的話 醫生的話 朋友的話 最討厭的路人的話...
為什麼大家一直要跟我說 我應該怎麼做?
為什麼不能讓我瞭解為什麼我必須那樣做?
難道你們的生活都是完美無缺的?
為什麼一直一直一直要指使著我 如果我不順你們的心意 就因為我立場不夠堅定 就必須受你們質疑??


不過 我知道 這次 如果我再不為自己...
那麼這段感情失敗 我恐怕又會再度陷入地獄...


我的個性就是為不了自己 為不了誰...
我以為我試圖在對每個人好...
但我錯了 我根本沒做到讓人喜歡的地步...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
所以 沒錯 我應該是會為了證明 我的男朋友夠好...
因此 為自己找到目標努力...
真是夠迂迴的目的了...
但也沒辦法...
只是為了最後的證明 所以我要很好地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