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場拉鋸戰...
不見得能隨心所欲的....

夜晚 當不理性的一面慢慢顯現出來....
我終於耐不住性子地下了最後一步棋.....
白日 當理性又戰勝不理性時...
某一刻 我突然感到懊悔...
幹麻去熱臉貼冷屁股?

想想 其實又何妨呢?
反正我就是不會玩遊戲...
被你看穿看透又怎樣....
雖然可以能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但那些可能就是我必須去經歷的...
所以 想做什麼就做吧...



我是有感覺的人 我有我的情緒....
遇到挫折 我學著去克服...
就算我做不到 也要試著抒發....
不是因為我的個性真的那麼正面...
而是因為我的個性其實灰暗 所以我才不停的鼓舞自己和別人...
希望給大家帶來力量 給自己勇氣去學習成長....



其實 最糟只不過是現在如此...
只是一個人而已....
況且這樣一點也不糟...
早就習慣了....
而且現在的我根本可以自我滿足...


雖然在愛情我走的跌跌撞撞...
一路讓我覺得受傷.難過...
不過我還是不放棄尋找我的愛情的....
直到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找到....
或是直到另外有一天 這已經不再是我心中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