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好友聊天..
她問起我以前的故事...
曾和她提過小部分的故事...
這次我翻開多年前的相簿...
給她看看以前的幾位主角長什麼樣子....


伴隨著尋找照片的同時
回想起過去的記憶
現在我已經麻痺 沒什麼感覺了
頂多只是帶點遺憾 懷念當初單純傻傻的自己


我發現我總在經歷一段感情後 著眼在一個我認為重要的感情要素...
a那段過後 我覺得誠實和專情對我來說 是最重要的事...
b那段過後 我覺得穩定.值得依靠 是最重要的事...
但在認識了一些人後 我卻又覺得 成熟是很重要的事了...

那些一度我以為 只需要誠實專情 就可以支持著的愛情...
一度我以為只需要什麼就能支持著愛情 原來只是我遐想....
原來我才知道 這些還不夠...
我要的不只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