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篇文章 標題為"病"...
不只是因為我最近真的生病了....
疑似感冒 頭痛+四肢無力....


二來 心裡也有點小生病....
又做對不起自己的事了...
算了 這個過幾天 我應該就好了...


三來 感情方面我才真的有病....
實在搞不清楚自己在做啥....
有時候一直在做違背自己承諾的事...
my god... 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局面...

一切當我murmur就好....
mur完就沒事了....

哎... 拜完月老總要幾個月後才有點成果的.....



BTW 這週的應酬 只算輕量級的...
所以我很好 沒事!!
只是我好像真的不適合喝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