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Open House NCTU Top Model 初選~
我能站在台上完成初選的表演...
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謝謝專程來看我的眾多親朋好友們~
啦啦隊超可愛的小朋友們 比克.瑋弟.小兔.小翰.歆璇~
當天辛苦台北來回 趕回來看我的 偉忠~
前一天半夜 幫我臨時剪音樂的 駿杰~  @@
還有...
我的同學兼垃圾經紀人 T先生~
我的室友兼專業dresser 全雯~
還有既使扭傷腳 仍然專程來看我的人 學樺~  QQ 


再謝謝給我意見.幫我出主意的朋友們..
啦啦隊的 小貓.寶寶.瑤瑤~
一邊安慰我.還要鞭策我的 Nina~  @@
贊助衣服的姊姊 Cindy~


其他感謝的人 還有...
ptt當紅人物 阿姆羅~
常聽我垃圾話 一直鼓勵我的室友們 恰巴.舒蓉~
幫我外拍的 blue.百祥學長~
(差點要幫我外拍的 俊德學長~)


最後 要感謝...
在最後一刻 給我站起來力量的 友慈寶貝~ QQ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和加油的人唷!!
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我給我自己120分!!!
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克服了自己難過的心情!!
勇敢地站起來...
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